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关于我们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
搜索 搜索
  新闻搜索 全站搜索
新闻通告 首页 > 新闻通告 > 协会新闻
会员注册申请
科学技术奖申报
代表大会专题
第六届中国海洋地理信息产业新丝路高峰论坛在珠海举办
时间: 2020年1月20日 点击率: 64899
收藏 收藏 打印 打印 推荐分享 给编辑投稿 给编辑投稿
  2020年1月10日,第六届中国海洋地理信息产业新丝路高峰论坛在珠海成功举办。论坛以“新丝路·新产业·新担当”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海洋产业承担的使命、遇到的挑战、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邀请了金翔龙院士、蒋兴伟院士等19位专家出席并作报告,来自全国海洋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高校科研机构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珠海市人民政府和自然资源部南海局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受邀出席了论坛并分别致辞。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会长周茂平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要下大力气推动不同单位、不同地区的海洋经济要素流动与融合,扩大开放合作;充分运用各种创新要素促进海洋经济形态更高级、分工更精细、结构更合理、发展更快速,提升创新驱动力。
  与会代表均表示,通过论坛的召开,汇聚了各方力量,大家收获了知识,加深了对建设海洋强国战略的理解和认识,并增强了信心;此次论坛为涉海单位和个人搭建了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了粤港澳大湾区沿海经济带和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建设。
  第六届中国海洋地理信息产业新丝路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将继续秉承开放、互信、互利的原则,推进行业共识,聚焦行业发展,继续致力于打造“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海洋地理信息行业交流平台,以奋斗者姿态投身我国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共同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论坛现场
 
 
标志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5891722位访客
京ICP备18023793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官营家园3号楼(国家海洋局第二办公区)
电话 电话 010-68040020 传真 传真 010-68040020 邮编 邮编 10016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