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关于我们 | 在线咨询 | 加入收藏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
搜索 搜索
  新闻搜索 全站搜索
期刊读物 首页 > 期刊读物 > 2011年第12期
会员注册申请
科学技术奖申报
代表大会专题
中国海监广东省总队政治思想和廉政建设工作纪实
时间: 2012年2月9日 点击率: 7572
收藏 收藏 打印 打印 推荐分享 给编辑投稿 给编辑投稿

中国海监广东省总队政治思想和廉政建设工作纪实

    刘涛

    加强中国海监队伍的政治思想和廉政建设,是中国海监建队方针之一,这是根据海监队伍的性质和所承担的职能任务而提出来的,是中国海监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确保队伍战斗力、完成好各项具体任务的重要保障和必然选择,也是党的政治工作在海监工作中的具体体现。
    近几年,中国海监广东省总队在队伍建设中,始终紧抓队伍的政治思想和廉政建设工作,并结合具体的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进行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如,广东省总队狠抓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汕头支队用政治强队理念开展队伍建设工作、江门支队以督查工作为抓手搞好队伍建设工作、南沙大队坚持党风廉政工作促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等,各具特色,为海监队伍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应该看到,中国海监总队提出的“政治建队、军事建队、科技建队和文化建队”的队伍建设工作要求是多方面的,“政治建队”是首要的也是最基本的。而政治建队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此系列报道选取的仅仅是其中的政治思想和党风廉政工作,还有很多方面的内容需要不断进行总结。

 
标志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版权所有 您是第5943966位访客
京ICP备18023793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官营家园3号楼(国家海洋局第二办公区)
电话 电话 010-68040020 传真 传真 010-68040020 邮编 邮编 10016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85号